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1 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88

電話:02-2591-1938

這家店在虎媽念蘭州國中時就在這裡了,這天又是順路經過,一看不得了了,來小時候印象中的小店已經變成知名的店家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2

 

跟虎媽印象中的一樣,這裡主要賣二樣商品,一個是肉圓,一個是魚丸湯;其時還有賣一些小菜類的。

這一間特色當然就是肉圓啦!小的時候零用錢不多,也只有久久才會吃一次。

醬料也是特色,這種米漿打成的醬汁跟甜辣醬是一定要的,雖然現在覺得味道稍微鹹了一點,不過這是虎媽的回憶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4

 

裡面還有包一顆鳥蛋,小的時候還以為,肉圓是一定要包鳥蛋的,原來不一定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5

 

除了鳥蛋、豬肉還有筍丁。皮好Q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9

  

雖然是魚丸湯,可是虎媽覺得這應該是花枝丸耶!

 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7

 

另外還點了2道小菜,燙青菜跟油豆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大龍峒肉圓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