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義方國小對面的免費泡腳池@泉源公園泡腳池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義方國小對面的免費泡腳池@泉源公園泡腳池

泉源公園泡腳池位於珠海路155號(義方國小)正對面,是台北市政府99年度於北投泉源48號公園規劃的台北市第一座溫泉泡腳池園區。

是公車也可以到的一處泡腳池,就在義方國小對面。

▼小28號公車

小28號公車  

 

水溫挺燙的這天大概有42左右,對虎媽來說挺燙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義方國小對面的免費泡腳池@泉源公園泡腳池2  

 

再下水前要記得先沖沖腳丫子再入池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義方國小對面的免費泡腳池@泉源公園泡腳池3

 

想當然人一定很多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義方國小對面的免費泡腳池@泉源公園泡腳池4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