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桃園】桃園火車站前的老味道@老袁牛肉麵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桃園】桃園火車站前的老味道@老袁牛肉麵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82

電話:03-337617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桃園】桃園火車站前的老味道@老袁牛肉麵2

 

今天還是在桃園的隨意走走,意外的發現這間牛肉麵店人氣很旺耶!

回家查了一下原來這間麵店大有來頭,之前屹立在桃園火車站前已經50年了,對許多桃園在地的人來說,可說是記憶中的味道。

▼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桃園】桃園火車站前的老味道@老袁牛肉麵3

 

自助式的醬料跟碗、筷,店內的服務生很多,手腳也很快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桃園】桃園火車站前的老味道@老袁牛肉麵4

 

點了一碗小碗的牛肉麵,腱子肉大約有5塊左右,帶著些許的筋,相當好吃。

▼牛肉麵()NT130

牛肉麵1

 

牛肉麵5

 

麵條像是拉麵口味,不過麵體小了一些Q勁小了一些。

牛肉麵3

 

湯頭的部分是重口味的紅燒口味,有一些些辣,裡面加了一些花椒的香氣提味,好喝。

不過吃完之後會不斷的找水喝,麵跟湯都可以在續。

牛肉麵4

 

加了店家的酸菜,麵的量相當地多,虎媽還真的有些吃不完。

牛肉麵6

 

小菜櫃裡的小菜種類相當地多,虎媽選了滷豆皮跟魯蛋。

▼小菜NT35

小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