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鐵板燒@撰食坊鐵板燒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鐵板燒@撰食坊鐵板燒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2

電話:02-2623-8880

就在正德國中斜對面,很容易被發現,大大白色的招牌寫著撰食坊』,是一間平價鐵板燒路線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鐵板燒@撰食坊鐵板燒2

 

雖然,招牌上寫著平價鐵板燒,可是在許多小地方可以發現老版的用心喔!像是這碗玉米濃湯,好好喝喔!真的不是那種隨便煮煮的,這一碗很好喝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鐵板燒@撰食坊鐵板燒3

 

因為是平價餐廳,所以飯、湯是要自己動手來的,這樣也好,要是肚子餓可以多吃一些!

▼菜單

菜單

 

點了一般少見的麻油雞,師父會有一個鍋子在鐵板上面煮熟之後再享用,用的是一整隻雞腿肉,吃起來不會柴柴的,冬天吃應該還不錯。

▼麻油雞NT230

麻油雞1

 

麻油雞2

 

麻油雞3

 

淋在飯上也不錯吃喔!

麻油雞4

 

▼羊肉NT170

羊肉

 

鐵板燒必備的2樣青菜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鐵板燒@撰食坊鐵板燒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