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121

電話:02-2893-7803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3

 

多年前虎媽曾經光顧過粟家牛肉麵,是在總店永興路那裏,現在中央北路開了一家新址,因為剛剛裝潢好不久,整體相當地有質感,雖然是在炎炎的夏日裡也可以大口吃肉,可以吹涼涼的冷氣,相當舒服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4

 

店內的小菜總類也很多,這一點也受到許多人喜愛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6

 

醬料是附在一旁位子上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8

 

結帳的方式是類是販賣機的方式,不過大家在使用上似乎還不太習慣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粟家牛肉麵7

 

點的是招牌麵,共有牛筋、牛肚跟牛肉。

招牌麵()NT230

招牌麵1

 

招牌麵7

 

QQ的牛筋很好

招牌麵2 

 

牛肚也不錯

招牌麵4

 

牛肉有3~4

招牌麵3

 

麵有一般麵(),家常麵(),細麵,細粉,麵線這5種,虎媽選的是家常麵(),麵條虎媽覺得還好。

招牌麵5

 

紅燒的口味算是重口味,整體還說相當不賴。

招牌麵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