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2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35
電話:02-2100-2241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6

 

老董在許多年前虎媽就很喜歡吃,反而是後來隨著老董奪得牛肉麵節的冠軍之後,反而比較少去光顧。

這天從桃園回程台北淡水的路上,想著、想著就想要再去嚐嚐,老董的分店很多,這間店是在雙園捷運站附近,交通上算是相當方便。

▼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3 

 

麵調是接近拉麵的口感,紅燒的湯頭味道跟記憶中一樣。

半筋半肉牛肉麵NT230(紅燒)

半筋半肉牛肉麵1

 

半筋半肉牛肉麵2

 

半筋半肉牛肉麵3

 

半筋半肉牛肉麵4

 

半筋半肉牛肉麵5

 

吃到最後加了許多酸菜進去,轉換一下口中的味道。

半筋半肉牛肉麵6

 

店內的調味料跟酸菜就放在一邊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4

 

溫溫的無糖麥茶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老董牛肉麵5

 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
營業時間│上午1100─晚上2130

老董的分店很多,找到了之前在南港展覽館的照片。

這次選的是咖哩口味的湯頭,這個咖哩湯頭的味道虎媽不是很喜歡,最愛的還是紅燒口味的,不過虎媽比較喜歡這種牛肉的切法,因為在視覺上比較大片,有一種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感覺。

牛肉油豆腐細粉(咖哩)

牛肉油豆腐細粉1 

 

牛肉油豆腐細粉2 

 

牛肉油豆腐細粉3 

 

牛肉油豆腐細粉4 

 

牛肉油豆腐細粉5 

 

▼三寶牛肉麵(紅燒)

三寶牛肉麵2

 

三寶牛肉麵3

 

▼牛肉捲餅

牛肉捲餅1

 

牛肉捲餅2

 

牛肉捲餅3

 

▼泡菜

泡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