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@意麵寶寶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@意麵寶寶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@意麵寶寶2

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45

電話:02-2925-7097

意麵寶寶之前在中和區應該也吃過,是一間專賣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的義大利麵店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@意麵寶寶3

 

簡單的調味料放在另外一個桌子,可以加些起司粉、紅茶,是採自助式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平價Pasta│燉飯│焗飯@意麵寶寶4

 

青醬蛤蜊NT170

青醬蛤蜊1

 

青醬蛤蜊2

 

▼番茄蛤蜊NT150

番茄蛤蜊1

 

番茄蛤蜊2

 

還有黑墨汁特殊口味,上面撒的是柴魚片,端上桌時因為熱氣的關係,柴魚片還會小小的飛舞。

▼黑墨汁透抽NT180

黑墨汁透抽

 

NT58可以升級成套餐,有生菜沙拉(可以加油醋、蜂蜜芥末),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吃的薯條套餐。

油醋沙拉搭配的是布丁看起來很可口。

▼油醋沙拉

油醋沙拉1

 

油醋沙拉2

 

蜂蜜芥末沙拉搭配的是玉米濃湯,濃湯也是相當的濃郁好喝。

▼蜂蜜芥末沙拉

蜂蜜芥末沙拉1

 

蜂蜜芥末沙拉2

 

蜂蜜芥末沙拉3

 

還可以選孩子們喜歡的炸薯條。

▼薯條

薯條1 

 

薯條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