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2

 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24

電話:02-2626-6561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3

 

大家對這家店應該不陌生,價格上120起跳也不過150的價格,又有一杯綠茶/紅茶可以喝,價格上又非常親民,所以在淡水的這間店,主要是經營在地的客人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5

 

店家的麵條都是自製的,口感上應該跟魚麵沒有甚麼關係。

店家標榜的是用新鮮肉品、蔬菜包及原物料現場調製,不添加鹽及味精,以確保每一碗麵的品質和鮮昧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4

 

這碗麵的種類相當的多,除了台灣味之外,也有許多異國風情的麵耶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甘泉魚麵7

 

這碗麵虎媽挺喜歡的,因為剝皮辣椒微辣的口感,灑了一些胡椒粉的湯頭,這個入秋的季節喝,真的剛剛好。

剝皮辣椒雞腿麵NT150

剝皮辣椒雞腿麵1

 

剝皮辣椒雞腿麵2

 

整碗麵是溫溫的口感,其實不會太辣,番茄加了許多。

泰式打拋豬肉拌麵NT130

泰式打拋豬肉拌麵1

 

泰式打拋豬肉拌麵2

 

泰式打拋豬肉拌麵3

 

附贈的湯感覺上是速食的湯包。

泰式打拋豬肉拌麵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