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哈密街59141

電話:02-2585-3295

寶師傅就在紅茶屋附近,拐個角就可以找到了。是一間相當樸實的家庭式小吃店,菜單中的蛤蜊絲瓜麵覺得相當可口。

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2

 

可是虎媽是為了吃牛肉麵而來的,這次點的是番茄口味的湯頭。

番茄半筋牛肉麵NT190

番茄半筋牛肉麵1

 

番茄的湯頭真的相當地濃郁,稍微酸酸的口感虎媽真的好愛喔!

番茄半筋牛肉麵2

 

牛筋的口感QQ的,相當好吃!

番茄半筋牛肉麵3

 

牛腱肉帶了一些筋,也不錯吃。

番茄半筋牛肉麵4

 

麵條可以選陽春麵/細拉麵/冬粉,虎媽選的是細拉麵,味道還不錯。

番茄半筋牛肉麵5

 

店家有可以再加湯的服務,不過是牛骨清湯,也相當好喝。

番茄半筋牛肉麵6

 

店家還有一樣招牌,那就是手做調味料,喜歡還可以買一罐回家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4

 

最左邊的是牛油,這應該是豆蔭口味的辣醬,可是虎媽不會覺得太辣,這一罐拿來拌麵相當有味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5

 

再來是蝦米的口味,虎媽覺得這個味道相當地香,充滿著海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6

 

酸豆口味的拌醬相當地特殊,是酸酸的味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寶師傅私房牛肉麵8

 

虎媽還點了一盤韓國泡菜小菜。

IMG201810141923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