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虎趴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小虎的生活】養狗的日常

每天早晨,小虎會在籠子裡發出微弱的〝嗯!嗯!嗯!〞的聲音,

彷彿是要告訴在床上的主人〝快點起床!快點起床!〞

坐姿

小虎趴2

 

媽媽的話:老娘我每天在外拼經濟,上班超過12小時,讓我多睡10分鍾好不好?

叫我小虎媽【小虎的生活】養狗的日常2

 

因為住靠近山邊,所以每天早上總會帶著小虎爬爬山,走一段小山路,通常我會將狗兒放開,讓小虎儘情的奔跑,不過呢!我最痛恨的是有些爬山的人會將家裡吃剩的骨頭就帶到山上來丟,小虎都會受不住誘惑跑去吃

媽媽:小虎!等哦!

小虎:我可以吃了嗎?

▼等食物的照片

小虎等食物

 

小虎媽媽的想法:或許那是一些人養狗的方式,可是伴隨而來的是環境的髒亂,所以我們家附近流浪狗是越來越多了,每天早上出門或是晚上回家,總是會發現門口有黃金,而且我還希望小虎多陪我幾年,所以這也是我帶小虎上狗醫生的課程,希望能夠聽我的指令,不要再吃外面的食物了。

你在看我嗎?

你在看我嗎

 

媽媽回來了,快衝

叫我小虎媽【小虎的生活】養狗的日常1

 

到了星期天,通常我會帶小虎去游泳,因為只有這個運動才可以消耗小虎多餘的體力,到了下午就呼呼大睡了,順便幫狗ㄦ洗澡一兼二顧    

看我會轉彎嘿!

緊張

 

小虎只要害怕,耳朵會往後,可以從狗狗的隻體動作看出狗的心情,哎呀!非得這麼不情願嗎?

叫我小虎媽【小虎的生活】養狗的日常3

 

有時也會帶著小虎去六號水門,那裏有許多的狗兒大家會一起玩,現在台北不是流行騎腳踏車,看我改裝狗的敞篷車,真是佩服

改裝腳踏車

 

可是人家是小幼幼,別欺負人家呀!

叫我小虎媽【小虎的生活】養狗的日常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