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蘇花路二段420270

電話:03-998-1171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2

 

就是這個味道呀!這個就是古早的清冰,有一種濃濃的香蕉水的味道,好久好久不曾嚐到,真的很懷念。

一旁的製冰機很有古早的感覺,在蘇花公路旁的冰店,時間好像停止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6

 

冰品的種類在牆上一目了然,老闆娘也很有個性,這裡賣的是真正的古早味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宜蘭蘇澳】好懷念的古早冰@南興冰果室3

 

▼草莓冰

草莓冰 

 

▼雞蛋牛奶冰

雞蛋牛奶冰 

 

▼綠豆牛奶冰

綠豆牛奶冰 

 

當中這碗冰是最不起眼的,不過這可是加了整顆檸檬下去,只簡單配著清冰,這個風味相當特殊。

▼檸檬冰

檸檬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