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面對太平洋的民宿@白色風車海景民宿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 

 

地址:花蓮市海濱街69

電話:0956-678678, 03-834-3046

這次住宿花蓮挑了一間濱海的民宿,房間的外面就面對著太平洋。這次我們挑的房間是4人房,相當的寬敞、舒適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2

 

另外還有一個小型的客廳與床做區隔,可以吃吃東西、看看電視,相當地寬敞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3

 

乾溼分離的浴室,還有一個大浴缸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5

 

浴室相當的乾淨、清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0

 

要記得跟老闆指名要面海的房間就可以了,這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,可是在早上的時候望著窗邊,還是可以看見陽光透過雲層灑落海濱的情景。

這真是太開心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3

 

住宿還有現做的早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6

 

出了民宿門口往河堤走去,就可以看間寬廣的太平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7

 

西部海岸相對於西半部顯得相當的純淨,不同於西半部沙灘,是圓圓地鵝卵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8

 

這天的風浪有點大,可是還是有許多衝浪者在這裡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2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19

 

整體來說白色風車海景民宿真的還不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21

 

下面是民宿的名片,有機會來到花蓮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2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市】白色風車海景民宿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