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

地址:臺東縣臺東市富岡漁港往北走1公里 

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線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1

 

走在台11157.7公里附近,加路蘭遊憩區就在眼前,這裡因為台東縣政府整個規劃之後,加上每年舉辦手創市集,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,除了風景好看之外,是個很容易放鬆心情的地方喔!

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線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線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4

 

這一片太平洋海岸線跟台灣西部完全不一樣的風情,雖然舟車勞頓,不過這一切都很值得。

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線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3

 

這個景點是免費的喔!所以許多人都會到此一遊,就讓我們同感受台灣海岸線的浪漫吧!

叫我小虎媽【台東富岡】浪漫台11線@加路蘭kararuan遊憩區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