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海葡萄@辰升水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東成功】海葡萄@辰升水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中正路38

電話:089-851298/0933693336(陳韋辰)

海葡萄這個虎媽在電視上有看過,據說是沖繩的名產,這次車子開在台東時用手機查了一下,原來台東也有賣呀!

若是你有到台東一遊,想要跟虎媽一樣享受新鮮現採的海葡萄,成功市場這裡(美玲海鮮附近)就可以順便帶回家喔!

不過因為是現採,所以最好要事先打電話通知店家,這樣就可以不用等太久。

海葡萄其實是一種海藻類,因為外觀一顆顆的像極了生長海中的葡萄,所以取名為海葡萄。

因為營養豐富所以在日本又稱為長命草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海葡萄@辰升水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

 

吃起來的口感~~帶著鹹鹹的黏液滑溜、滑溜的口感,用舌頭一抿就如同在吃魚子醬一樣的口感,所以又有植物中的魚子醬之稱。

這次的消費是NT300/100g,寫給各位愛吃鬼參考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海葡萄@辰升水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

 

門口放了這一個很大的貝殼,是夜光貝,這個似乎也是沖繩的特產之一呀!在台灣也可以看到,看來老闆跟沖繩的淵源很深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東成功】海葡萄@辰升水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