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1 

 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忠孝街91

電話:03-8652323

開放時間:08:001700

官網:http://www.taiwanjade.com.tw/WebMaster/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4

 

花東這一帶除了風景迷人之外,也是玉石的故鄉,雖然名聲不若緬甸玉來得名聲響亮,不過這也是台灣寶島的一個寶藏之一,這一次我們走訪了花東之外,當然也要來這裡看看,體驗一下台灣玉之美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2

 

如豐琢玉工坊就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5

 

斷面切割的原石當成是裝置的一部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3

 

個位看倌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原石,在去琢磨,體驗一番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10

 

流程一:

流程一

 

流程一.2

 

流程二:

流程二

 

流程三:

流程三

 

來看看我們的成品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8

 

這看板上的故事訴說著台灣玉被發現的歷史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壽豐】台灣玉@如豐琢玉工坊6

 

現在已經發展成觀光工廠,讓大家可以來體驗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