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
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10

電話:03-875-1298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8

 

來滿妹當然就只有一件事情,那就是吃豬腳啦!看著牆上掛的老照片,原來滿妹豬腳一開始是在萬榮鐵道旁發跡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7

 

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是豬腳這一味。

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6

 

我們點了一份大份豬腳,豬腳吃起來沒腥味,皮真的好Q、好Q,大家都搶著要吃這個皮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3

 

味道也不會太重或是太鹹,應該是先炸過再滷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4

 

筍乾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5

 

這裡還有個養魚池,可以讓孩子們餵魚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鳳林】滿妹豬腳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