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鋸木活動好好玩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5

 

地址:花蓮縣鳳林鎮森林路9999

電話:03-875-1703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2

 

這天造訪花蓮鳳林林田山文化園區,這個地方的風景真的相當地有味道,因為被山林環抱,加上早期山林文化遺留下來的蹦蹦火車、鐵道,以及當時遺留下來的日本式房舍,時間彷彿在這個地方都停止了,就像置身於當年伐木的歷史場景,走在園區裡面,可以聞到一旁散發出來的芬多精香味,跟九份散發出來的礦石味不同,相當的清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鳳林】花蓮小九份@林田山林文化園區10

 

這天因為在林田山有辦活動,所以可以體驗當當伐木工人,有鋸子、電鋸,還有可以體驗打磨機、手動刨木頭的手做體驗,這天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,好玩到欲罷不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