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2

 

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原本只是一處北海岸小漁港,後來因為盛產蟹類海鮮,才逐漸打開知名度,每到秋天這裡就會相當熱鬧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

 

這天我們是為了找海葡萄來到這裡,因為找不到所以點了一份生魚片,相當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12

 

真的是好玩又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新北市小旅行@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