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三峽】我的幸福肥@桂花田炸雞雞排薯條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三峽】我的幸福肥@桂花田/炸雞/雞排/薯條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永安街183

電話:02-26749069

明明知道炸雞的熱量很高,不過再假日來吃上一包,真的好療癒,一個星期累積的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三峽】我的幸福肥@桂花田炸雞雞排薯條2

 

這個炸雞皮真的很好吃,很難得吃到將雞皮炸得跟餅乾一樣脆脆、香香的,這間炸雞皮真的很推薦。

炸雞皮

炸雞皮

 

雞屁股

雞屁股

 

當然還有鹽酥雞也是一定要點的。

鹽酥雞

鹽酥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