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有種在吃懷石料理的FU@日初食事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28

電話: 02 8660 6876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有種在吃懷石料理的FU@日初食事1  

 

主打平價定食的日式料理很多間,可是日初食堂相當地有特色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有種在吃懷石料理的FU@日初食事2 

 

所以大受歡迎的原因不外乎以平價的價格就能吃到多樣花的小菜、喝到飽的附湯跟飲料

今天的湯是味增湯還有蛋花湯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有種在吃懷石料理的FU@日初食事3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有種在吃懷石料理的FU@日初食事4 

 

可是小菜相當地有特色,其實隨便點個清湯烏龍麵,在加價升級成套餐,就可以有著吃懷石料理的FU了呀!

快來看看這天的小菜們!

小菜們

小菜們1

 

小菜們2

 

小菜們3

 

小菜們4

 

還有一份小份的壽喜燒,多樣化的小菜種類有許多,真的很豐富。

壽喜燒1

 

壽喜燒2

 

這還是第一次虎媽覺得小菜相當地精彩,可是還是要來看一下主菜有些甚麼呀!

因為這一天不是很餓,所以虎媽點了這份鮭魚甜蝦生魚片,不過還是有附上一大碗白飯,所以不會吃不飽啦!份量上還算是相當飽足。

鮭魚甜蝦生魚片

鮭魚甜蝦生魚片1

 

壽喜燒2

 

炸豬排也是相當不錯,豬排的厚度也相當不錯。

炸豬排丼烏龍麵

炸豬排丼烏龍麵

 

這個套餐相當地有特色,叫做雙飽餐,一邊是鮭魚散壽司,另一邊的碗裝的是和風烏龍冷麵,相當可愛,一次可以吃到2種風味的主餐,相當地有趣。

鮭魚散壽司+和風烏龍冷麵

鮭魚散壽司+和風烏龍冷麵1

 

鮭魚散壽司+和風烏龍冷麵2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