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1 

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小魚乾飯糰@老王豆漿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三段52

電話:02-2252-2957

老王豆漿店我還真的沒有去過,每次都是同事幫忙外帶,因為份量很大,所以早上吃一顆就飽到中午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2

 

點的是小辣,再加上小魚乾的滋味,很好吃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3 

 

這一次比印象中更大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板橋】老王豆漿店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