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
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利嘉路68919

電話:0920-380-473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5

 

許多人不遠千里來到這,就是因為這裡的氣氛相當好、相當熱烈,在這吃飯喝酒好不快樂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7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8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東卑南】相當有味道的風味美食@原始部落風味美食3

 

涼拌過貓,沙拉裡面了一丁點芥末,吃起來微微小嗆辣,很好吃呢

▼過貓

過貓

 

加了許多油蔥酥香氣十足,這一道也很好吃。

▼鹹魚拌飯

鹹魚拌飯

 

絲瓜當地清甜。

▼竹節絲瓜

竹節絲瓜

 

裏頭的苦瓜是小顆的山苦瓜,加了一些鳳梨提味,整各加在一起的味道相當微妙,也是很好喝。

▼鳳梨山苦瓜排骨湯

鳳梨山苦瓜排骨湯1

 

鳳梨山苦瓜排骨湯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