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魯將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魯將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47

電話:02-2626-526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魯將2

 

這天在北新路覓食,因為已經接近9點的時間外出,想要吃的燒臘店已經關門,看到魯將乾淨、明亮的店面,所以決定一試。

店面的氣氛很有日式風格,加上播著藍調的音樂,讓人的心情很放鬆。

每天,店家還會推出不同的菜色給客人挑選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魯將3 

 

在其他店家沒有看過的蚵魯飯讓人相當好奇,其實就是大碗的滷肉飯,再加上燙過的蚵仔。

蚵仔很新鮮,不過這碗滷肉飯相當大碗,已經貼近消夜時分,這碗吃完真的好飽。

蚵魯飯NT100

蚵魯飯

 

炸豆腐真的是外酥內軟呀!

炸豆腐

炸豆腐

 

下次再來一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