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33

電話:02-2623-3433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3   

 

自從上次吃了珍寶的叉燒飯,對虎媽來說已經是相當滿意了;不料朋友又介紹了在珍寶旁邊的香港蒼洲燒臘店,這才是阿姐的心頭好。

跟珍寶比起來,珍寶的配菜較多可以任人選擇,滄州就比較少一些。

 

糖醋四寶飯的表現又是一整個爆倉的情況,除了糖醋肉之外還有叉燒肉、油雞跟鴨肉,一整個滿滿滿的狀況,便當盒都要爆炸了。

 

▼糖醋四寶飯NT115

 

糖醋四寶飯1 

 

糖醋四寶飯2 

 

糖醋四寶飯3 

 

叉鴨雞腿飯NT13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香港蒼州燒臘店4

 

香港蒼洲燒臘店_叉鴨雞腿飯1

 

香港蒼洲燒臘店_叉鴨雞腿飯2

 

雞腿的部份虎媽點的是烤雞腿而不是滷雞腿,烤工相當的好,吃起來嫩嫩的,加上稍甜的叉燒醬味兒,真好吃又相當的滿足。

香港蒼洲燒臘店_叉鴨雞腿飯4 

 

香港蒼洲燒臘店_叉鴨雞腿飯5  

 

不過,蒼洲的叉燒肉比較軟嫩,珍寶就顯得稍為柴了一些;再來就是蒼洲的肉肉兒的相當大方,整個便當盒都要滿出來了啦!

香港蒼洲燒臘店_叉鴨雞腿飯6

 

 

再來就不得說說這隻烤鴨腿便當,烤鴨的工法已經將肥鴨脂肪逼出,鴨皮是脆脆的,真的是烤工一流,太讚了。

 

鴨腿飯NT95

 

鴨腿飯1

 

鴨腿飯2

 

鴨腿飯3

 

 

~~對了!這家店只有提供外帶呀!真的覺得淡大的同學們相當幸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