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-2

電話:02-2626-9668

因為兒子來台灣念書所以全家人跑來台灣開了這間韓式料理店,是家庭口味的料理,位置其實也很好找,就在淡水紅毛城的對面。

話說這間韓式料理的價位稍為高了一些,可是虎媽覺得這間的用料相對上是比較好的,所以網路上有一些負評,虎媽是有些難以理解。(其實韓式料理幾乎都是這個價位的)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2

 

店裡的配置其實小小的,可是布置上卻顯得很溫馨,頗有IKEA的風格在裡面,從這個小小的地方可以看出其實老闆相當地用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4

 

菜單是用手寫的,歪歪斜斜的字體,試想若是虎媽在異鄉生活,是否也可以融入當地的生活?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5

 

來店內用餐還可以享用這些道地的韓式小菜,若是吃不夠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加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@韓定食5

 

銅盤烤肉豬肉來吃,我們還加點了起司,總覺得一定要加起司這樣吃這樣才對。

銅盤烤肉豬肉

銅盤烤肉豬肉1

 

銅盤烤肉豬肉2

 

銅盤烤肉豬肉3

 

小學生似的便當盒加上一顆荷包蛋,吃起來頗有趣味。

銅盤烤肉豬肉4

 

這是這份餐點銅盤烤肉附的湯,裏頭除了一隻蝦之外,還有一隻基隆來的小螃蟹。

銅盤烤肉豬肉5

 

海鮮煎餅其實氣味很香,加上裡面的野放了許多虎媽愛吃的蝦子。

韭菜煎餅(海鮮)NT410

韭菜煎餅(海鮮)

 

這個來自韓國的家庭,其實連中文都不太會說,可以依然可以感覺到店家熱情的招待,這一點可以來感受一下韓式料理的熱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