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572

電話:02-8630-2915

這間開在八里的牛肉麵店相當的火紅,到了中午的用餐時刻排隊人超相當地多,建議要去用餐的時刻先拿好菜單,再找個位子坐下,外頭排隊的人潮其實是給外帶的人用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2

 

因為人很多的關係,有的時候餐點上來的會比較晚一些;還有因為人很多的關係,相對地,用餐的時候顯得相對的擁擠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5

 

餐廳的角落放著調味料,想要加辣的人可以在這裡取用,沒見著酸菜的蹤影,因為紅燒牛肉麵裡已經加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3

 

點了一盤小菜豬頭皮,辣椒醬做得不錯,有辣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】梁師傅牛肉麵餃子館6.jpg

 

紅燒牛肉麵()NT140

紅燒牛肉麵1

 

紅燒牛肉都帶有筋的部分,而且牛肉切得相當大塊,吃起來很過癮。

紅燒牛肉麵4

 

紅燒牛肉麵5

 

紅燒牛肉麵3

 

麵條是拉麵的形式,吃起來QQ的還不錯。

紅燒牛肉麵2

 

牛肉湯頭還不錯,吃起來也不會有死鹹的味道。

紅燒牛肉麵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