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

之前出門玩耍的時候,因為沒有注意到這個季節已經慢慢地進入夏季,沒有注意到所以一個不小心臉又曬得黑黑的了。這個時候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可以讓我是用這款相當新、相當有質感的蠺綿絲萃面膜系列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4

 

虎媽我拿到的是5S3C蠺綿絲萃修復面膜,一盒有5片。

相當有質感的外包裝上寫著『春蠶常懷絲,纏綿自有時』,也顯得相當地詩情畫意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2

 

品牌精神be betterbe excellent,這個品牌因為是熱血創業(廠商是年輕創業,所以設計走向也偏向質感及時尚,產品的品質更有要求)。所以這款面膜是有專利技術的生醫產品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3 

 

 

使用的方法跟一般的面膜差不多,僅供外用。

 

不過,特別的是這款面膜的面膜材質,是以專利純化技術精粹出高濃度絲素蛋白精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5 

 

 

面膜的材質是天絲膜,敷在臉上比較服貼,臉部肌膚感覺到相當地舒服,不僅如此精華液也比較容易導入肌膚唷,難怪15分鐘就可以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6 

 

 

現在我們就快點來試試看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7 

 

拿出來會有一片珍珠膜、天絲面膜本體,藍色布膜所組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8 

 

面膜的設計有一個缺口,這個設計相當地好,因為相當的方便使用者將面膜分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9 

 

上面有滿滿的絲素蛋白精華液,感覺起來非常的保濕感,主要的成分絲素蛋白(絲素蛋白具有保濕及修復之效果),對於肌膚是保濕、修復的功能,真的相當地保濕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0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1 

 

 

敷上臉部後面膜的質地觸感極佳,服貼度相當的好,這個5S3C蠶綿絲萃面膜真的相當地厲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2 

 

 

之前因為曬傷的關係,所以臉部到脖子的地方膚色相當的不均勻,這個時候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上,也相當的不錯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3 

 

使用後之感覺肌膚相當的舒服,面膜薄如羽絲,在臉上也相當地透氣,這項產品可是生醫碩博士研發團隊研發而成的,一掃虎媽連日來的倦容。

叫我小虎媽【體驗】Be Better and Be excellent@5S3C蠺綿絲萃面膜14 

 

想看更多 5S3C蠺綿絲萃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60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