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2

 

這一盒呷七碗道地傳統肉粽是弟弟帶回家來的。

當然,在虎媽的心中最好吃的肉粽還是小時候媽媽包的,只是包粽子也實在是一個大工夫,光是備料就相當的忙碌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4

 

粽子則是相當地中規中矩,豬肉、花生、香菇,還有半顆蛋黃,不過記憶中媽媽包的肉粽才是虎媽的心頭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5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道地傳統肉粽@呷七碗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