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|古坑咖啡

 

莓果櫻花

古坑咖啡

 

古坑咖啡

記得捲心餅也有出過咖啡口味,不知道這2種口味的差別在那兒呢?

在印象中咖啡的口味會有一種苦苦的味道,這次品嚐古坑咖啡的捲心餅,苦味比較沒那麼重...好像吧!不知道有沒有機會2種口味來個比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|古坑咖啡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|古坑咖啡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|古坑咖啡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|古坑咖啡4.jpg

 

莓果櫻花

之前7-11推出一系列的櫻花系列零食,讓虎媽整個少女心大噴發,這7-11也太厲害了。

挑了一些小的時候很愛的零食系列,像是孔雀香酥脆的零食,而且一定要放冷凍呀!

冰冰的吃,更好吃。

稍微甜了一點,是季節限定的甜甜滋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2

 

之前7-11推出一系列的櫻花系列零食,讓虎媽整個少女心大噴發,這7-11也太厲害了。

挑了一些小的時候很愛的零食系列,像是孔雀香酥脆的零食,而且一定要放冷凍呀!

冰冰的吃,更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3

 

稍微甜了一點,是季節限定的甜甜滋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乖乖孔雀捲心餅@莓果櫻花4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