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65

電話:0933-108-387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5

 

在淡水河邊這個地方有一家隱藏在小角落的店家,叫做澳門肥貓茶檔。

店家的口味有經過調整,所以相當地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2 

 

這一款熱壓三明治真的是又辣又好吃,裡面有一顆半熟蛋跟起司,加上香辣的碎肉,真的是又香又辣又好吃。

勁辣碎肉起司蛋三明治NT70

勁辣碎肉起司蛋三明治1

 

勁辣碎肉起司蛋三明治2

 

咖哩魚蛋的咖哩也是重口味的,帶了一點辣味,因為充滿了澱粉類(也許是馬鈴薯)的關係,所以這款香辣的醬汁很容易吸附在魚蛋上面,所以Q彈的魚蛋相當地好吃。

咖哩魚蛋NT50

咖哩魚蛋1

 

咖哩魚蛋2

 

左邊是冰冰的凍檸茶,可是虎媽覺得還不夠凍;瓦煲奶茶是喝熱的,可是虎媽覺得太甜,似乎少了一些港味。

凍檸茶&瓦煲奶茶

 

記得下次來淡水時,可以記得來澳門肥媽茶檔來吃下午茶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澳門肥媽茶檔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