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│唐玄宗黑糖粉圓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│唐玄宗黑糖粉圓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1

 

這天來到淡水神秘的沙崙夜市,一眼看見的是瘋狂看烤雞排,因為雞排很大塊,真的很能吸引目光。

雞排都是先炸好之後再放到烤台上烤,然後放上烤台烤塗滿醬汁再烤一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2

 

口味很多一片要70NT,之後可以跟老闆說心中想要的口味,虎媽選的是蒜香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4

 

看樣子老闆在下料的時候一點都不手軟呀!香香的蒜頭好香、好香,加上現炸的雞排,這一味真不錯。

香蒜瘋狂烤雞排NT7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瘋狂炭烤雞排6

 

另外,因為每晚出現在沙崙夜市的攤販多少會有不同,今天唯一出現的手搖茶是唐玄宗黑糖粉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唐玄宗黑糖粉圓1

 

虎媽喝的是紅茶鮮奶,這一味喝起來像極了紅茶屋奶茶的味道。

紅茶鮮奶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沙崙夜市@唐玄宗黑糖粉圓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崙夜市 夜市 夜市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