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2

 

英專路這裡位在淡水捷運站對面,遠離了淡水老街的範圍,可是這粒才是淡水人們日常的覓食所在,今天要介紹這間人多到不行的高記山東鴨頭。

這一間在當地營業許久,才剛剛開市就引得許多人在外等待,我們也點了一些來吃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4  

 

我們胡亂點了一大袋來吃吃,對我們來說完全沒有踩到雷耶!

點了雞脖子、大腸頭、豆皮、豆干、豬血糕、鴨翅、甜不辣、雞屁股都很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6

 

每一樣的味道都有入味,讓客人等待許久,是因為店家只有一個油鍋,然而將每一樣都炸得香香脆脆、酥酥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5

 

像是雞屁股可說是入口即化,肥滋滋的味道,豆皮也因為入味的關係,再炸得乾乾、香香的,鴨翅的外皮經過炸過之後,口感QQ的又相當入味,拿來啃在搭配上啤酒真的相當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9

 

有一陣子沒有吃山東鴨頭了,高記山東鴨頭焦糖的味道真的有滷進去,經過油鍋炸香之後,每味真的又被濃縮起來,真的很推薦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英專夜市@高記山東鴨頭13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