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B9區@張專業生魚片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B9@張專業生魚片

電話:0932-272-690

營業時間:11:00~17:00(例假日至19:00) (週四公休)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B9區張專業生魚片2

 

富基漁港在台北市近郊,來這裡吃海鮮還真的很方便,這天無所事事又在閒晃,來漁港當然要要吃海鮮,這間的老闆(阿瑞)對於自己的生魚片則是相當地有自信,另一項拿手菜則是乾燒螃蟹,因為我們不是很會吃螃蟹,所以這一到只好放棄了。那麼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一些好料吧!

首先當然是老闆的生魚片了,一份是NT300,我們點的是綜合的。

綜合生魚片NT350

綜合生魚片1

 

綜合生魚片2

 

老闆用的是雕魚的魚膘而不是烏魚子的魚膘,因為將腺體清得很乾淨,所以吃起來沒有腥味,像是豆腐的口感,即使已經冷掉了再吃也相當好吃。

乾烤魚膘

乾烤魚膘

 

這個蛤蜊煮得真是不錯,加上蛤蜊又大又新鮮,還有蛤蜊湯真的好襖喝,這一樣真的人人稱讚。

乾燒蛤蜊

乾燒蛤蜊1

 

乾燒蛤蜊2

 

乾燒蛤蜊3

 

乾烤虎蝦

乾烤虎蝦1

 

乾烤虎蝦2

 

整體來說店家的東西都相當地好吃,蝦子烤得很不錯,不過新鮮度稍微不到位,這一點稍微可惜了一點。

這天我們還點了2瓶啤酒來喝,最近天氣漸漸熱了起來,喝啤酒搭配海鮮真的很不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富基漁港(Fuji fishing port)B9區@張專業生魚片3 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