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@豬肝香腸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63號號

電話:02-2428-3630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1 

 

這次因為要去媽祖的關係所以經過基隆,趁著小小的空檔得以小小的開吃一番。

走在基隆的街道上,隨隨便便的街頭小吃都有著大大的驚喜。這次就是與豬肝香腸來個美食的相遇吧。

這間店在當地已經開業20多年的老攤子了,除了香腸之外還有賣許許多多的滷味,也是許多基隆的在地人的家常菜,許多人下了班總是會來這裡切上一小盒,無論是當成晚餐,也可以搭配啤酒當成是下酒菜。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3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4

 

阿姨相當的可愛,不僅會跟熟客話家常,還會詢問客人的需求,因為虎媽是獨身一人用餐,點了烤豬肝腸跟滷豬尾巴,阿姨就會給賣給你相對應的分量。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基隆】相當有特色的基隆小吃豬肝香腸6

 

豬肝香腸做好之後還有經過炭烤,所以香腸表面有著炙燒的痕跡。

豬肝香腸

豬肝香腸

 

滷豬尾巴相當好吃,是虎媽喜歡的QQ膠質豬皮,相當好吃。

滷豬尾巴

滷豬尾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