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,不錯的旅行方式!

旅行有很多的方式,其中搭遊輪其實也不錯。這次到東引尋找藍眼淚虎媽就是以這個方式進行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2

 

臺馬之星登船時間是21:00開船,坐火車到基隆的西岸碼頭,接著就可以看到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7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3 

 

接著準備登船了,跟他飛機一樣也需要過海關以及X光檢查行李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4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5 

 

接著就是準備登船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9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0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1 

 

期間航行的時間大約是8個小時的航程,因為虎媽還是會擔心會暈船的關係,所以虎媽選擇睡覺+敷臉來度過這段時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6 

 

這天的天氣風和日麗,船身的搖晃其實不會很大,虎媽睡的是上下舖的經濟艙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2

 

放好行李之後就好好的逛逛臺馬之星,有些甚麼設施?

6人一間的貴賓室,其實睡覺的設施是差不多的,只是比較可以保有個人的隱私,再加上一個小小的沙發區,比較適合家族旅行。

6人一間的貴賓室1

 

6人一間的貴賓室2

 

台馬之星跟郵輪不太一樣,是沒有電梯可以搭乘,上下艙房都是必須走樓梯,所以在整理行李時攜帶大型的行李箱是不太方便的。

樓梯2

 

樓梯1

 

可是來馬祖釣魚的人很多,仍是免不了需要帶許多的行李跟釣魚的用具,虎媽觀察到若真是如此,可以將大型行李寄放在下層的甲板之中,許多其腳踏車以及車子,都是暫時在這個地方放置的。

往下甲板1 

 

往下甲板2 

 

現代人都將寵物當成是一家人看待,所以免不了會攜帶著寵物一起旅行,之前查過相關的資訊,通常寵物都是必須待在貨艙的,今天虎媽就看到了這一家人攜帶2隻小狗同行,這家人索性就在貨艙旁搭起帳篷起來了。

往下甲板3

 

說真的在貨艙這一層因為沒有空調,所以空氣相對較悶熱,這應該是將毛孩兒視作家人的的一個表現吧!

往下甲板4 

 

也可以去甲板的最高層,看看夜晚的基隆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5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6 

 

公用盥洗室

公用盥洗室

 

福利社

福利社

 

沒買到船艙臥鋪的人也可以在這裡歇息,或者吃東西。

福利社2  

 

KTV包廂

P_20190606_222702_vHDR_Auto

 

東引是台馬之星的第一站,虎媽我要展開藍眼淚之旅了,我們是從這個大大的船艙開口出去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3

 

外面的第一站就是中柱港港口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】搭臺馬之星遊馬祖14  

 

從馬祖回到基隆港,臺馬之星停泊基隆港,這2個船員站在船邊下達指示給船艙的人員,慢慢地將馬祖之星停泊在港邊。

 

比起台馬輪,臺馬之星潔白的船身,船齡也比較新。

從馬祖回到基隆港,臺馬之星停泊基隆港,這2個船員站在船邊下達指示給船艙的人員,慢慢地將馬祖之星停泊在港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