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

 

馬祖的中柱港是東引的重要門戶,台馬輪、台馬之星都是在這個港口停靠。

這天抵達中柱港的時候,天空下著綿綿的細雨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4

 

除了蘇澳港的Q版媽祖之外,東引中柱港的媽祖也很Q的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3

 

碼頭矗立的「夢幻之魚橫帶石鯛」塑像,相當地醒目,可說是中柱港的地標之一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3

 

港口位於南澳聚落下方再往南約0.4K遠處,是近年才另建的突出深水堤。

雖然是 1987 年才啟用的的新碼頭,但後來便已整個改變了島上居民與軍旅的動線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3

 

天氣的變化真的很大,早上才出大太陽的,到了要回家的時候開始下著毛毛的細雨,海島型的氣候變化真的很多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5

 

往來台灣與馬祖的台馬輪與台馬之星,也是島上重要的補給來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7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8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1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1

 

等一下就要都登船了,趁著最後的時光對這個港口做最後的巡禮。

東引是最後一站接著就要開往台灣島了,今年2019年的媽祖小島旅行就到這裡。

接著還有莒光海洋觀光年的活動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馬祖連江】中柱港22 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