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13F

電話:02-26213113

2019.11.19

因為熊先生對於Lattea念念不忘的關係,所以這天來到淡水河邊散步的時候,還是跑去喝奶蓋了。

今天坐的位子正是面對淡水河邊露天的位子,吹著涼涼的風相當地愜意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1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11.jpg

 

帶著一點點鹹味的奶蓋真的好好喝,其實也不用再加點奶蓋就已經很棒了。

綠蓋茶NT75

綠蓋茶1.jpg

 

烏龍茶的口味比綠蓋茶在口味上來得重一些,一樣也是很好喝。

▼烏龍蓋茶NT85

烏龍蓋茶1.jpg

 

這次我們點了三樣不同的薯條,店家用心的地方在於薯條的沾醬。

三色派對薯條NT120

三色派對薯條1.jpg

 

三色派對薯條2.jpg

 

除了番茄醬之外,其中這種鮮奶油的沾醬,帶著稍微鹹鹹的味道跟薯條相當的特別。三色派對薯條3.jpg

 

另外還有這種芥末的沾醬,也很特別。

三色派對薯條4.jpg

 

2019.09.24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2

 

這間泡沫紅茶店位在淡水老街的淡水河,因為正對著淡水河畔,想必生意一定非常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4

 

今天我們是在半夜造訪了這間泡沫紅茶店。

這個位置想必景觀一定是最棒的了,不過因為已經是晚上了,又是吸菸區關係,雖然看不到河岸景觀,不過這間店還是相當地推薦,是適合與朋友相約聊天的地方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7 

 

跟小歇泡沫紅茶比較不同的地方,這裡只有小零嘴可以點,因為這間的奶蓋茶真的太厲害、太好喝了。

▼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3

 

首先這杯白色的飲料是檸檬優格,酸酸甜甜的滋味,好好喝喔!

▼檸檬優格NT6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8

 

紅色這杯就是大名鼎鼎的奶蓋茶啦!上面的這層奶蓋真的好好喝!

▼紅蓋茶NT8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河畔@LATTEA綠蓋茶館9

 

整體來說虎媽還真的挺歡這家小店呀,尤其來淡水老街逛到腿痠加上兩眼昏花時,可以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休息一下,奶蓋茶好喝不說,價格也不會比附近的店面貴,加上面河岸景觀,個人覺得是這邊 CP 值頗高的餐廳,推薦給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老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