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泰式定食│濃香勁辣的桃園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2

 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59

電話:(03)3250-577

這間泰式料理店就在桃園藝文中心附近,這次就由住在桃園的熊先生幫忙帶路,我們就約在這裡,這個星期桃園舉辦活動,廣場上好不熱鬧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3 

 

店裡的裝潢風格相當地不錯,這道重重的門是貨櫃裁切下來做成,裡面的裝潢相當的特別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6

 

我們在廚房門口張望了一下,這間泰酷的廚師真的都是泰國人耶!整個將異國泰式風格帶進餐廳裡面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7

 

通常泰式料理必須要揪一大堆人才可以品嚐到,可是這家店特別的是一個人也可以點餐,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來泰酷 Thai Cook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。

我們點了泰酷的香椰綠咖哩雞套餐的形式。定食內含三道小菜、湯品及白飯。

▼香椰綠咖哩雞套餐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1

 

米飯是長條形的泰國香米,以前虎媽不太喜歡吃泰國米,因為吃來來口感較硬且沒有Q度,可是泰酷的飯煮得相當地不錯,除了較為咬勁之外,似乎還有一股香氣。這碗好吃的白飯可以免飯再續一碗。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2

 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3

 

香椰綠咖哩雞真的好好吃,裡面加了許多香料、椰奶之外,整體來說香氣濃郁的香茅讓味道更為立體,可是這碗綠咖哩的味道相當地清香。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5

 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6

 

套餐所附的小菜也不是隨便做做的,有豆干、金錢蝦餅跟糖心蛋,糖心蛋淋上泰式酸辣醬跟香菜末調味,口味真的好特別喔!

香椰綠咖哩雞套餐4

 

P_20190922_175620_vHDR_Auto

 

再來就是泰式料理必點的,經典辣炒豬肉(打拋)

經典辣炒豬肉(打拋)

經典辣炒豬肉1

 

經典辣炒豬肉2

 

這一道真的是相當地下飯,裡面加了角豆、打拋葉、蒜在裡面,相當地下飯、好吃。

經典辣炒豬肉3

 

經典辣炒豬肉4

 

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是店內必點,主廚堅持不添加味精、雞粉跟魚漿做成,全部都是蝦泥所做成的,我們點的是金錢蝦餅,吃起來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,因為食材新鮮,吃起來相當的Q彈。

▼純蝦手捏金錢蝦餅

純蝦手捏金錢蝦餅1

 

純蝦手捏金錢蝦餅2

 

純蝦手捏金錢蝦餅3

 

香酥酸辣鱸魚則是將整隻魚炸得香香酥酥的,最後再淋上醬汁,吃來清爽又酸辣夠味,外酥內嫩的魚肉襯著酸辣的醬汁,正好解除魚肉油炸過後的油膩感。

香酥酸辣鱸魚

香酥酸辣鱸魚1

 

蝦醬四季豆虎媽也很喜歡,因為吃的出四季豆的甜與脆,再伴隨蝦醬的香氣,這一道也很不錯。

蝦醬四季豆

蝦醬四季豆

 

最後我們點了一份充滿南洋風味的摩摩喳喳,

摩摩喳喳1

 

這一碗摩摩喳喳料用料也頗豐,加上西米、芋頭、芒果乾、綠豆蒜、亞答枳跟紅毛丹等,最後再淋上椰奶,

▼摩摩喳喳

摩摩喳喳2

 

虎媽詢問了店員,裡面的一樣食材,這是叫做亞答枳來著,白色半透明、帶點甜,吃起來QQ的,有點彈牙,好特別。

摩摩喳喳3

 

店家包含了有12樓,座位也很寬敞,相當適合個人、或者是家庭聚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4

 

今日用餐每一樣虎媽都覺得很好吃,其中最讓虎媽驚豔的是香氣十足的綠咖椰,若說道虎媽最喜愛的則是吃起來QQ的手捏金錢蝦,這兩樣虎媽很堆薦喔!

最後附上店家的菜單給有需要的人參考,可以來試試你最喜愛的泰式料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】一人樣經濟│濃香勁辣的泰式料理@泰酷 Thai Cook113

 

泰酷 Thai Cook|泰式定食料理
預約電話:(03)3250-577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5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14:00 / 17:30~21:00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K.ThaiCook/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