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二路18

電話:02-2827-5866

這天來到北投石牌商城閒晃,是在太陽高掛的日正中午的天氣,所以想找一個可以安靜吃飯、吹吹冷氣的地方吃午餐,於是就選了石牌商城的這間店。

羊肉是店家的主打,各類麵、飯、羹類,都可以在這裡吃得到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2.jpg

 

今天點的是店家推薦的套餐,有一份羊肉炒麵、嘴邊肉跟一份湯品,這樣一份是NT130。等到餐點都上齊的時候,才覺得分量其實都頗大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3.jpg

 

這是羊肉炒麵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4.jpg

 

 

旁邊還附了一顆水煮蛋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5.jpg

 

嘴邊肉吃起來QQ的,這一份也是大份量的Siz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6.jpg

 

套餐裡的附湯則是柴魚口味的清湯,吃到最後喝一口湯其實也不錯。

店家將醬料都放在這個角落,也有衛生紙給客人擦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商城CP值頗高@肥老弟7.jpg

 

還好有石牌商城,因為台北市的物價最近真的是節節高升,這裡的餐點真的不錯,算是經濟實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牌商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