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71

電話:02-2311-1721

不像是其他吃到飽的餐廳只能點個3輪,只要吃得下就可以一直點下去。

鍋底我們點了麻辣鍋、豬肚鍋、黃金蜆鍋這3種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3.jpg

 

我們就是一直點牛肉來吃就對了。

▼美國Choice頂級牛胸腹肉

美國Choice頂級牛胸腹肉.jpg

 

虎媽最喜歡的是厚切的口感,因為較有咬勁。

▼美國Prime厚切神仙牛

美國Prime厚切神仙牛.jpg

 

▼美經典1855Prime雪花牛

美經典1855Prime雪花牛.jpg

 

▼美CAB安格斯黑牛

美國CAB安格斯黑牛.jpg

 

松阪豬其實也不錯,脆脆的口感。

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

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.jpg

 

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2.jpg

 

鮭魚的味道也很不錯。

挪威鮮鮭魚

挪威鮮鮭魚.jpg

 

這次吸引我們部門聚餐的原因是這個,SRF金牌和牛佐魚子珠寶盒啦!和牛本來就很高貴了,再將肉片清涮至五分熟後,輕輕包夾醬漬鮭魚卵,在嘴中享受爆漿的快感。

金牌和牛佐魚子珠寶盒

金牌和牛佐魚子珠寶盒1.jpg

 

金牌和牛佐魚子珠寶盒2.jpg

 

金牌和牛佐魚子珠寶盒3.jpg

 

滷豬肚、滷牛筋、滷牛肚是吃麻辣鍋一定要點的三寶。

綜合三寶

綜合三寶.jpg

 

綜合菇類

綜合菇類.jpg

 

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手工丸餃跟手工蛋餃,都是真材實料一定要點的。

手工丸餃

手工丸餃.jpg

 

點了一些青菜,當然還有蝦子、牡蠣也點了不少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11.jpg

 

整排的冰淇淋吃到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8.jpg

 

還不錯的用餐環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12.jpg

 

店家的菜單,我們這次是點NT888吃到飽的方案,每個人吃得也算是滿意。

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4.jpg

 

只能說最近涮涮鍋店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了,這裡有大人喜愛的按摩椅,也可以體驗一下做指甲的樂趣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5.jpg

 

孩子們的遊戲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麻辣鍋|養生鍋@問鼎宮廷火鍋西門店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