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鹿港】黑松趩仔麵

彰化鹿港_黑松趩仔麵1.jpg   

(2012/2013已經有2年的時間沒看到這家麵店了,聽說已經搬到其他地方了!)

鹿港的食物對在台北的我來說,只可以以"物美價廉"來形容,可是事實上鹿港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,如果不是Long stay,根本無法好好品嚐。

而這次到鹿港來是為了接這隻"皮皮虎"回家,這兩天小虎可是玩到瘋了,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;外公家有一個很大的院子,他呢不是這裡跑一跑、那裡挖挖土,白天又有許多堂兄弟妹會跟牠玩;半夜三更弟弟吃完宵夜回家,一進們又要玩,因為已經累了,所以也沒有理小虎,結果小虎就把自己的墊子、碗、帳篷刁到外公養魚的池塘裡(這小孩還會不爽耶!),吼~~~~~很皮耶!

這天雖然我早早出門,卻也一路塞車,到達時也經是下午5點了,沒有吃午餐的我早就餓昏了,來到鹿港大家想到的就是第一市場的麵線糊肉圓,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,只好去找尋別的食物!

彰化鹿港_黑松趩仔麵2.jpg  

旁邊有一間價格相當樸實的麵店,這裡的食物是很容易讓人吃的很飽的

 彰化鹿港_黑松趩仔麵3.jpg  

而我最愛的是綜合丸子麵,各位客倌呀!鹿港還有一個特色的小吃,就是這種蝦丸,就是最左邊粉紅色的丸子,真材實料咬得到蝦子ㄜ!另一個丸子是虎爸的最愛,特別的是加了油蔥酥調味!

彰化鹿港_黑松趩仔麵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