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德路上的材燒桶仔雞

桶仔雞.JPG

 

算算我在關渡也呆了15年了(專科5年、工作10)

每每騎車回家總會經過陳德路七段的這一家桶仔雞,PS:它好像再跟我說總有一天等到妳

這一次我的秉持著嚐鮮的精神,終於帶一隻回家了,

我想有別於之前風行的鋼管雞,應該是比較衛生的,

雞呢!並沒有很大,而且就價位來說有點小貴,

然而這一家桶仔雞卻讓我出乎意料的驚驗,因為它的表皮保留了酥脆的口感。

奇怪?用材火居然也可以將火侯控制得這樣恰到好處?

而內部卻又保存多汁的口感,真是太神奇了

而店家附上的肉汁沾醬與源汁雞湯,卻又讓人有著驚奇的口感,

哦!我想這是精華裝的精華!

因為你可以把他當成沾醬,或是當成高湯使用,也是不錯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