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虎日記】可愛的貓咪 (認識剪耳貓)

DSC00041.JPG     

這家店是虎爸虎媽常常光顧的

這隻貓咪叫做COCO,是被棄養在店門口的;會怕生,可是不怕小虎,虎爸最不能接受的是,小虎會被COCO呼巴掌!

被好心的店員收養就養在店裡,可愛吧!請看看這隻貓的耳朵,是不是被剪掉了一小小塊,這….不是虐待動物喔!

有結紮過的街貓,志工會請獸醫在貓咪的耳朵上剪一個記號,男左女右~公貓結紮後剪左耳,母貓結紮後剪右耳,像COCO就是弟弟一枚

COCO4.JPG   

剪耳貓咪代表的意義是: (路邊的剪耳狗也是一樣的道理)

我已經結紮了,不會再生出小貓,增加社區的負擔
我已經結紮了~不會發情亂叫
有志工幫我結紮 ,表示,有人在默默照顧我了~
請善待社區的剪耳貓咪~他們不會添麻煩,是忠心的社區巡守!

COCO1.JPG

 

COCO2.JPG

COCO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