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驚豔@玖伍牛肉麵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滿足@玖伍牛肉麵

 

地址:台北市美崙街2-1

 

電話:(02)2832-6277

 

這天從陽明山下山後就隨意晃晃,因為接近晚餐時間也就隨遇而安,在附近找了間麵食吃了。

時間約莫下午5點左右,店家的晚餐場也剛剛開始,大骨湯在鍋裡翻滾一副蓄勢待發狀,好了就是這一家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驚豔@玖伍牛肉麵2

 

店家的環境整理得很乾淨、舒服。冰箱中還有一些小菜,另外一旁則是加熱滷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驚豔@玖伍牛肉麵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驚豔@玖伍牛肉麵4

 

店裡最角落的地方淌這調味料、當然還有吃牛肉麵的好朋友,酸菜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小驚豔@玖伍牛肉麵5

 

虎媽吃的是麻辣牛肉麵,不是那種要人命的麻辣,台北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,剛剛好耶!

麻辣牛肉麵NT110

麻辣牛肉麵1

 

牛肉帶了一些些筋,吃起來恨軟嫩喔!

麻辣牛肉麵3

 

麻辣牛肉麵2

 

當然還有虎爸最愛的加大版炸醬麵

炸醬麵NT60+20

炸醬麵

 

▼貢丸湯NT30

貢丸湯

 

還有隨手點了一些百頁、甜不辣、豬血糕,今天的這一餐,因為吃到了好吃的牛肉麵,挺滿足的。

小菜

小菜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