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桃源街牛肉麵(老王記牛肉麵)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5

電話:02-2375-8973
營業時間:10002100
交通: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3

這一家牛肉麵店真的開了好久好久,記得小時候爸爸曾經帶著全家人去品嚐過,真的好久!奇特的是沒有招牌,每次都只說:那個在遠東百貨附近的桃源街牛肉麵店,指的就是這家,印象中是叫做老王記牛肉麵,甚至,連招牌都沒有掛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3

 

賣的東西也是跟印象中一模一樣,不曾變過。雖然如此,店家的生意還是一樣,一直都很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2

 

點了碗清燉牛肉麵,剛剛起鍋的還不停的冒著白煙,這天氣來一碗真是爽快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5

 

清燉的湯虎媽真的很喜歡,清新卻有著肉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6

 

麵條是稍微有著厚度又待了些咬勁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7

 

牛肉也是有厚度,已經燉到相當軟嫩的地步了。

 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桃源街牛肉麵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