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淡水】日本拉麵@九湯屋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淡水】日本拉麵@九湯屋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6

電話:02-2624-2170

這間九湯屋是在竹圍菜市場的巷子裡面,有一點不好找。

店內的裝潢挺簡單的,角落還有安全座椅;角落邊還有一個冷藏櫃,海鮮類的都放在裡面保鮮,待客戶點餐時才拿出來烹飪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淡水】日本拉麵@九湯屋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淡水】日本拉麵@九湯屋3

 

點的是極霸海陸豚骨拉麵,有一隻龍蝦、2個貝類、2個淡菜、2片叉燒、糖心蛋跟海苔;真的,偶而奢侈一下也不錯。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NT299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1

 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2

 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3

 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4

 

因為虎媽喜歡濃郁的口味,所以點的是豚骨風味,不會太鹹是台灣人喜歡的口味,相當不錯。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6

 

 

麵條是日本的拉麵。

極霸海陸豚骨拉麵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