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台北火車站的老字號牛肉麵@良品牛肉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台北火車站的老字號牛肉麵@良品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110
電話:02-2371-2644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台北火車站的老字號牛肉麵@良品牛肉2

 

良品牛肉在開在台北火車站前,算是老店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台北火車站的老字號牛肉麵@良品牛肉麵4

 

老店重新裝潢過,整個環境相當舒適;算是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一般,以往虎媽吃的都是排骨飯,這天虎媽點的是牛肉麵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台北火車站的老字號牛肉麵@良品牛肉麵3

 

虎媽點的是經典三寶麵,選的是刀切的麵條。良品現在已經成為觀光客的必到之處,店內還有會說韓文的店員,一時間有種到了韓國的FU

經典三寶麵NT200

經典三寶麵1

 

整體價格稍微貴了一些,不過因為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,一碗麵的價格自然就貴了一些些。不過牛肉挺大塊的。

經典三寶麵2

 

經典三寶麵3

 

經典三寶麵4

 

經典三寶麵5

 

麵條是點刀切麵,麵條的味道也是不錯。

經典三寶麵7 

 

湯頭的部分就是輕淡了些。

經典三寶麵6

 

店內其實有加湯的服務,只要跟店員說一聲即可。所以再來第2輪虎媽請店員加湯,在加了一些酸菜,味道因此重了一些。

經典三寶麵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