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肉肉疊得好高@開丼燒肉vs丼飯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4

電話:03-271-2568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5

 

自助吧有玄米煎茶、味噌湯、檸檬水、餐具和調味料都可以自取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2

 

菜單裡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,生菜的部分若是不夠還可以在加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3

 

塔塔雞肉山丼NT320

塔塔雞肉山丼1

 

上面的法式塔塔醬跟日式丼飯搭配,這樣的混血丼飯其實相當對味。

塔塔雞肉山丼2

 

塔塔雞肉山丼3

 

每一塊雞肉本來就已經很燒得很入味,加上塔塔醬別有一番風味。

塔塔雞肉山丼4

 

台灣特有的水蓮也放進菜單之中做成丼飯,相當地特殊。

▼XO水蓮燒肉NT239

XO水蓮燒肉丼1

 

水蓮脆脆的口感讓這碗丼飯的口感變得很有趣。

XO水蓮燒肉丼2

 

上面則是一顆半生熟的蛋。

XO水蓮燒肉丼3

 

▼松阪豬肉丼NT239

松阪豬肉丼1

 

松阪豬也是燒得相當入味,QQ的口感相當好吃。

松阪豬肉丼2

 

這碗飯搭配的是糖心蛋,相當的有特色。

松阪豬肉丼3

 

整體來說,用餐的環境相當地舒適,每一碗丼飯都相當地有特色,相當推薦可以整個吃一輪,我想也不會膩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ATT筷食尚美食@開丼燒肉vs丼飯7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