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

地址: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

電話:03-870-412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1

 

來花蓮觀光糖廠是一定要吃吃這裡的冰啦!還好這天排隊的人沒有很多,太幸運了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3

 

虎媽吃的是月明冰,裡面這黃黃的醬汁奶味相當濃厚,除了葡萄乾之外,裡下還有吃起來帶著鹽味的花生,整個味道相當好吃!

月明冰NT55

月明冰

 

脆餅薄荷巧克力冰淇淋NT50

脆餅薄荷巧克力冰淇淋

 

除了吃冰虎媽也很愛後面的台糖宿舍,這裡也改造成旅館,提供給大家住宿。在這走走也相當愜意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光復】昔日製糖重鎮@花蓮觀光糖廠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