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劉家十八王公肉粽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劉家十八王公肉粽

地址: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30

電話:02-2638-1088

這天跟著姐姐跑去老梅沙灘走走,想要看看老梅石槽的風景,經過了劉家十八王公肉粽就留下來吃吃石門的肉粽。

以前都是吃小顆的肉粽,一顆大概是23口就解決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劉家十八王公肉粽2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石門】劉家十八王公肉粽3 

 

這天仔細一看,印象中只是路邊的小攤販,現在也發展成2層樓的店家了。粽子的種類也有很多種,所以挑了以前沒有嚐過的口味。

首先上場的昰假日限定的牛肉香辣粽,米粒是屬於粒粒分明的北部粽,除了栗子、牛肉、香菇之外,微辣的口感是來自米粒之中,這款辣稍微觸動味蕾剛剛好。

牛肉香辣粽

牛肉香辣粽1

 

牛肉香辣粽2 

 

虎媽很愛紅豆的沙沙綿綿的口感,這一款粽子素食者也以享用喔!

▼豆沙粽

豆沙粽1

 

豆沙粽2

 

豆沙粽3

 

豆沙粽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粽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